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春风送暖 北京住总领导慰问特困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02 新浪财经

  

春风送暖北京住总领导慰问特困职工

图为张贵林慰问朱京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春节将至,住总各级组织和领导十分牵挂着企业里的特困职工,集团公司领导们纷纷深入到特困职工家中嘘寒问暖,把党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里,将春风带到困难职工的家中——

  “家里这么困难,你们还能培养出一个研究生,非常不容易。”张贵林如此夸奖特困职工朱京生夫妇。2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来到住三公司困难职工朱京生家,问寒问暖,他亲手送上企业给的1500元慰问金后,又掏出自己的钱包,拿出200元说,“我也是苦孩子,也读过研究生,知道读书很苦,这点钱留给孩子补贴学习。”朱京生夫妇听罢连连摆手说:“不用,不用”。在董事长的坚持下,朱京生夫妇收下钱连连道谢。

  2月5日下午,天气显得格外的温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荣自立,工会主席温大光一同穿小巷,登木梯,来到西黄城根石板房14号狭小老楼里,看望设备物资公司特困职工曹继光家中。一进门,荣自立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给曹继光,并和曹继光一起坐在床上,拉起了家常。荣书记听说曹继光受伤的腰上下楼不很方便,叮嘱他妻子相互照顾,“老来做伴”。得知其女儿读上了硕士,荣书记高兴地说:“孩子争气,你们的好日子就快到了,现在物资公司发展了,对你们的照顾将会更好。”临行前,曹家夫妇紧紧握着集团公司领导的手表示感谢。

  2月6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宝申轻车熟路来到金鱼池中区12楼二层的张云喜家中,这是继去年春节慰问后,王总再次来到张家。进了门,王总先打听张云喜老父亲的消息,当得知老人患病住院时,王总遗憾地说:去年董事长和我与老人家聊得很投机,今天来还想和他聊聊天,可惜没能如愿,希望他早日康复。王总向张云喜了解了生活情况,嘱咐住六公司及下属单位的同志照顾好困难职工的生活。王总还亲自将慰问金送到张云喜母亲的手中,望她们能过个愉快的春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