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良宇案查处逐步深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3:28  第一财经日报

  中纪委将及时公布反腐倡廉信息

  综合新华社

  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干以胜昨天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陈良宇案件目前查处进展顺利,正在逐步深入,将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公布。

  对于“陈良宇有3亿元股票”的说法,干以胜说:“这是没有任何根据的,有关陈良宇案件的具体案情,在案件全部查完以后会予以公布。”

  在提及邱晓华案件时,干以胜说,邱晓华案件在纪律检查机关已经查结,目前已移送司法机关进行处理,现在司法机关正在审理当中,很快就要开庭审理。

  同时,干以胜说:“我们欢迎国内外的新闻媒体对我国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报道,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但是,我们希望新闻媒体的报道是准确、客观、公正的。”

  针对正在深入调查的药监局原局长腐败一案,干以胜说:“前不久,有一家境外的媒体发了一个消息,说郑筱萸自杀身亡,旁边注了是‘小道消息’,既然是‘小道消息’,我想就不要去传播了。”

  干以胜表示:“中纪委今后将及时对有关的反腐倡廉工作方面的信息进行公布,答复记者的提问,回答媒体和公众关注的问题,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