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春运客流最高峰到来 铁路增开计划外临客112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1:3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广州、北京等、节前春运重点地区的客流、持续攀升,铁路部门、将动用全部后备车、增开临时客车,以缓解客流压力。

  春运铁路发送旅客量已经连续4天超过370万人,铁道部预计,广州、北京地区今天可能迎来节前春运最高峰,广州站高峰时段的列车开行密度不到三分钟一趟车,北京站和北京西站今天上车人数可能达到30万。为了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道部在增开临客能力接近饱和的情况下,通过挖潜,2月17日前将再增开计划外临客112列。其中北京地区将增开24列,主要去往哈尔滨、成都、南昌、汉口、西安等方向,可以增加车票5万张。广州地区将增开5列开往重庆方向的临客。目前,这些临客车票正在发售当中。随着列车开行密度的不断加大,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要随时注意车站广播预告,以免耽误出行。

  春运编后

  今天、全国公路客票、也开始全面紧张了。北京、长沙等地、所有售票点的售票时间、都延长到凌晨1点。全国交通部门、今天又调配了800辆大巴,开赴广东、运送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