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干以胜谈郑筱萸自杀的报道:纯属小道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干以胜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谈到“郑筱萸自杀身亡”报道时说,既然是“小道消息”,我想就不要去传播了。

  干以胜表示欢迎国内外的新闻媒体对中国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报道,对工作进行监督。但是希望新闻媒体的报道是准确、客观、公正的。

  他说“前不久,有一家境外的媒体发了一个消息,说郑筱萸自杀身亡,旁边注了一下‘小道消息’,既然是‘小道消息’,我想就不要去传播了。”

  他承诺将及时对有关的反腐倡廉工作方面的信息进行公布,答复记者的提问,回答媒体和公众关注的问题,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并希望今后有更多更愉快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