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宣判直击:张海不服判决平静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1:28 新快报

  2005年3月24日,张海因“涉嫌挪用健力宝巨额资金”而被广东警方拘留审查,此后被一直关在佛山看守所里。昨日下午,关了22个月的张海“足不出户”接受法官上门宣判。

  据张海代理律师介绍,张海昨日接受宣判时,身穿看守所里的黄色背心,表情平静,但当法官念到“判处有期徒刑15年”时,他脑袋微微低了一下,称

  “对判决失望”,接着他表示要上诉。

  张海的的代理律师之一张民也不满判决结果:“如果按判决书上说正天科技是假公司,而正天科技却是健力宝的大股东,那么健力宝是不是也是非法的呢?正天科技有三大股东,除了张海还有叶红汉和祝维沙,如果要惩罚,为什么只让张海一个人承担责任?”

  对于判决结果,张海的另一位辩护律师徐先生认为“量刑过重。”他还透露,张海诉

健力宝集团欠薪行政诉讼案件将在今年三月份开庭,如果张海胜诉,将可得到一千多万元的补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