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温州存贷增量双超5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2:09 中华工商时报

  通讯员 银信 记者 叶正积 温州报道

  记者从温州银监分局获得统计数据:2006年温州银行业信贷运行出现新变,存、贷款同步增加,且增势强劲;贷款有保有控,投向合理;资产质量高,经营效益好。截至12月末,全市银行业存款余额2882亿元,比上年增长22.5%,各项贷款余额2233亿元,比年初增长28.6%,全年存款、贷款增量均超过500亿元,这是温州有史以来第一次年度存款、贷款增量双超500亿元。

  温州银行业在主要业务指标快速增长的同时,整体运行质量不断提高。截至12月末,全市银行业机构不良贷款不良率1.13%,比年初下降0.36个百分点,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信贷资产质量居浙江省首位,2006年全市银行业实现利润52.53亿元,比上年增长18.26%。

  2006年,温州银行业信贷结构进一步优化,主要表现为:一是中小企业贷款、成长型企业贷款、“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贷款、支柱产业贷款、重点产业集镇贷款高速增长;二是农业贷款、县域贷款增幅明显回升,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信贷资金增加额的98.3%用于支农,有力促进了新农村建设;三是个人信贷向生产经营领域倾斜的态势明显;四是

房地产贷款得到有效控制。(13C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