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央行报告称北京房价涨幅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熊焱) 深圳、北京、福州、厦门等城市部分城市房价去年四季度涨幅仍然较大。中国人民银行昨天发布的2006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2006年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涨幅趋于平稳,上海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但部分城市房价上涨依然较快。

  报告称,2006年针对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的问题,国务院启动了以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为目标的房地产宏观调控。随着各项政策措施的逐步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开发投资实现平稳增长,住宅开发结构得到一定改善,但部分城市房价上涨依然较快,市场秩序仍需进一步规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