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临近春节非主流医药保健品广告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7:38 中国经营报

  郝长生

  经过连续几周的高速增长之后,国内医药保健品报刊广告市场终于延缓了继续前进的步伐。根据统计,上周(1月29日至2月4日)医药保健品报刊广告市场普遍出现回落,其中以广州、昆明等城市的回落幅度最为明显。分析此次广告市场回落原因可以发现,由于临近春节,除了一些季节使用特点鲜明的药品和具备送礼功能的保健品仍然在坚持高强度的广告投放外,其他“非主流”的医药保健品则开始不同程度地调低广告预算。

  根据最新广告监测数据统计,上周医药

保健品报刊广告市场投入总额约为1.19亿元人民币。与前一周相比,上周医药保健品报刊广告市场上的品种数量虽然变化不大,但广告投入规模却减少近1/6左右。

  从医药保健品广告投入品种排名上看,目前国内医药保健品报刊广告市场依旧是少数几个品牌领衔主打。

  注:广告费用以媒体公开刊例报价为准进行计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