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阳市关于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事宜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1:14 新浪财经

  根据群众举报,浙江东阳市公安局经立案侦查,发现吴英及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重大犯罪嫌疑。以下为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事宜的公告原文:

  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事宜的公告

  为维护我市的金融和社会秩序稳定,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现就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法定代表人吴英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现已由东阳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2、东阳市人民政府已责成相关部门组成清产核资组,负责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相关公司的资产清理、财务

审计、债权债务登记等工作。

  3、与涉案犯罪嫌疑人吴英及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的债权人(含自然人、单位、法人),于2007年2月11日下午2时起携带身份证明及有关的债权凭证到债权债务登记点进行债权债务登记,有关债权债务将根据法律法规依法处理。债权债务登记点地址为原交通局(建设路188号一2)。

  4、广大人民群众必须配合公安机关案件查处工作,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确保社会稳定。对扰乱公共秩序、妨害社会管理的违法犯罪行为,将由司法机关依法惩处。

  特此公告

  东阳市人民政府

  二00七年二月十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