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CTV315晚会组委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23:3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每年的3•15晚会不仅是中央电视台的重点品牌活动之一,也是观众们最期待的重头戏。昨天,3•15晚会组委会宣布成立。这将是第十七次3•15晚会,一起来了解一下今年的晚会有什么特点。

  本届3•15晚会的成员由全国人大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单位组成。今年晚会的主题是“责任•和谐”,镜头对准虚假广告、食品卫生、用药安全、新型消费骗局等众多领域,并将以“发布系列通告”的形式,拉开3•15维权行动的大幕。

  3•15晚会总导演 尹 文说:“今年3•15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我们首次启动了一个生活消费服务大调查,内容涉及到大家关注的十个领域,比如说餐饮、电信、金融服务等等,通过这样权威的一个问卷调查,为我们的消费状况做一个摸底,也为决策者提供一个参考的依据。”

  观众朋友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网络、平面媒体及

邮政投递的方式参与调查。另外,今年全新设置的3•15网络投诉平台也已经开通,您可以登陆央视国际网站,与节目创作人员进行即时互动,或者拨打24小时投诉热线010-516603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