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内航空公司电子客票退改签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退票按票面价格计算,使用正常票价及儿童票价的客票,不收退票费;S、B、H、K舱票价的客票,收取10%的退票费;L、M、N、Q舱票价客票,收取20%的退票费;T、X、U、E舱票价客票,收取50%的退票费。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5%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以内到2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1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费。

  海南航空公司

  使用正常票价及儿童票价的客票,9折(含)以上子舱位客票按票面价收取5%的退票费;无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8折(含)以上子舱位按票面价收取10%的退票费;无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55折(含)以上子舱位按票面价收取20%的退票费;无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55折以下子舱位按票面价收取50%的退票费。

  四川航空公司

  F、C、Y、T、K、H、M、G、S、L舱:起飞前24小时以前退票,按票面价5%计收退票费;起飞前24小时内至2小时以前退票,按票面价10%计收退票费;起飞前至2小时以内退票,按票面价20%计收退票费;起飞后退票,按票面价50%计收退票费。Q、E、V舱:航班起飞前退票,按票面价20%计收退票费;航班起飞后退票,按票面价50%计收退票费。R、J、I舱航:班起飞前退票,按票面价50%计收退票费;航班起飞后不得退票。

  厦门航空公司

  六折(含)以上舱位,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5%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以内到2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1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费。6折以下至4折(含4折)舱位客票在航班起飞前退票,收取票面价20%退票费;起飞后按票面价50%计收。

  上海航空公司

  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5%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以内到2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1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费。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头等舱、公务舱的六折(含)以上舱位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5%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以内到2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1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费。Q、E、V舱退票按票面价的50%计收退票费。

  万翔 陈晓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