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中国不追求大贸易顺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今日出版的香港文汇报报道称,亚欧会议中小企业首次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8日在此间表示,中小企在中国经济整体中占有重要位置,此次博览会旨在促进亚欧中小企业贸易投资交流,鼓励中国中小企业多向亚欧国家进口。同时,他还称,中国不追求大的贸易顺差。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发改委、外交部和山东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青岛人民政府承办。国家商务部部长薄熙来担当本次组委会主任。

  亚欧会议中小企业博览会,是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第六届亚欧首脑会议上提出的倡议,得到亚欧会议各成员方的热烈响应。此次博览会以“促进中小企业贸易与投资”为主题,促进亚欧中小企业加深了解与合作,同时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市场开拓、技术创新、品牌培育等问题。(陈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