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河南:一个项目不环保 全市项目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3:10 中国青年报

  本报郑州2月8日电(王晓凡 记者 韩俊杰) 今年,河南继实行环保“黑名单”制度后,又将对环保违规实行一系列更强硬的惩罚措施。如果省辖市区域内出现一起违反国家产业政策、不符合环保要求等建设项目违法行为,河南省环保局将暂停审批项目所在省辖市的所有建设项目。

  记者今天从河南省环保局了解到,凡是县(市、区)出现两起以上未批先建的违规建设项目,河南省环保局将对其进行通报批评,并暂停审批项目所在地的所有建设项目;省辖市区域内出现一起违反国家产业政策、不符合环保要求,或出现一起严重违反环保“三同时”制度的建设项目违法行为,该省环保局将暂停审批项目所在省辖市的所有建设项目,直至整改到位。

  据了解,去年,各级环保部门共查处纠正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1.6万余起,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3403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