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人均GDP破7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4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红 洪梅芬)无论是按照国家统计局的统计口径计算,还是按照国际核算的标准计算,上海人均GDP都超过了7000美元。这是记者从昨天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信息。

  市统计局局长潘建新昨天表示,按照国家统计局制度的规定计算得到的数据,即以半年以上平均常住人口计算,2006年本市人均GDP是57310元,按年度平均汇率折合美元为7189美元。这也是国内常用的口径。按照国际核算的标准,与国际其他城市可比较的口径计算得到的数据,按一年以上平均常住人口计算,2006年本市人均GDP是59710元,按年度平均汇率折合美元是749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