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各地购年货 方法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2:1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不过暖冬丝毫没有影响各地过年的热情。家家户户都开始忙着采办年货了,不过今年大家置办年货的途径与往年可有点不同。

  在河南商丘,许多年轻的时尚一族通过“电子商务”来购买年货。小夏平时就喜欢网上购物,春节前这几天,每天更是在网上忙个不停。既有为自己购买的,也有帮助别人代购的。

  河南商丘市民夏道全说:“我今天再上网订购一些赣南客家风味的年货耳朵饼,这些特产都是商丘超市里买不到的。”

  不少上网买年货的人认为,网上购物除了选择面宽,还省去了排队的痛苦。 而湖南长沙则把四百多个湖南本土的品牌商品集中为市民展出,辣椒酱、辣萝卜腌菜最具人气,而烟熏腊肉、酱板鸭等也是颇为抢手。

  有买就有卖,为了备战年货促销的大战,杭州的各家超市早就行动起来。世纪联华比去年增加了15%的年货储量,同时增加了高档红酒、高档

保健品的品种。从这几天超市的销售额来看,这些年货的销售额非常可观。

  杭州市世纪联华庆春店食品处处长徐章梅说:“这几天的销售额度是70到80万一年,同比增加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