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艾丰:品牌中国2007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08 品牌中国

  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07年2月4日在北京友谊宾馆胜利召开。

  高峰论坛上,联盟主席艾丰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了参会的所有领导、嘉宾、媒体和参会代表,回顾了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自2005年成立以来的大事,在谈到联盟2007年的工作时,他说,“回顾2006年,我们品牌中国好事连连精彩纷呈,随着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成长和发展,我们愈加觉得任重道远和实现中国伟大民族复兴的梦想一样,要建立一个令世界尊重的品牌中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要走,需要我们持续不断的努力。为此,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将在2007年规划一系列的重大活动,包括8月份即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首届中国品牌节,2007年度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分布在全年的多各行业的品牌高峰论坛,大型品牌展览活动,区域和行业品牌的交流活动,品牌咨询与培训活动,借助主题品牌沙龙等等。从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推广,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参与全球化竞争的工作。”

  他期待品牌中国产业联盟2007年呈现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