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茂房地产8.16亿购杭州地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世茂房地产(0813.HK)购入今年第三幅地皮。该公司昨日宣布,已夺得杭州市下沙钱塘江地块,涉及资金8.16亿元。该地皮也是世茂房地产继绍兴和嘉庆之后,在浙江省取得的第三幅地皮。据了解,该地皮占地约28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未来将建设成大型的临江居住小区。
 
  尽管市场对内地房地产行业可能面临的宏观调控压力有所畏忌,但DBS唯高达日前表示,中长期而言,中资地产股前景依然光明,稳定的需求和健康的支付能力是地产股的支柱。
 
  DBS唯高达青睐一级价值股,首选股包括中国海外(0688.HK)、世茂房地产、沿海家园(1124.HK)等。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