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佬即将出嘴 美股早盘波澜不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上周创历新高,其后于历史高位搭个平台,上周五和本周一涨跌幅极小,周二早盘也仅是微涨。
 
  消息面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二将于内布拉斯加州发表讲话,芝加哥联储主席将于芝加哥讲话,旧金山联储主席将于洛杉矶讲话。时间差不多是北京时间今晨1:30-3:30。这些人讲话一般能改变市场对利率的预期,所以在此之前多空双方争斗兴致不高。
 
  周二亚太股市涨多跌少,跌的有印度、印尼、菲律宾、泰国股市,其它股市均涨。日经指数涨0.4%,我国恒指涨0.98%。澳大利亚股市创新高,市场预期澳央行可能不会升息。摩根士丹利亚太指数涨0.8%报143.21点,非常接近5月8日的收盘历史高点143.25点。
 
  亚太股市上涨和日股反弹有关,而日股反弹又和尼康和奥林巴斯等两大数码相机制造商双双调升盈利预测有关。Dai-Ichi Kangyo资产管理公司经理人Hideo Arimura表示,目前为止公布的财报结果显示,日本企业去年第3季盈利表现整体来说都非常稳健,而且今年还有进一步增长的空间。

郑步春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