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个股拖累 美股历史高点有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周一美股早盘下跌,截至昨晚23:30,道琼斯指数跌16.82点报12636.67点,同上时间,欧股涨跌互现,但幅度极微。
 
  北京时间昨晚约23时,美国公布了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9.0,高于预期的57.0。该指标显示的是美国服务业强劲,而美国服务业占据了GDP大头。该消息对股市作用参次,犹如下雨之于农业,好不好得视先前旱涝而定。如市场担心通胀时而ISM指标强劲,那么为利空;若市场担心衰退时出强劲指标,则为利多。目前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主要在衰退层面,因为美联储最近一次利率声明中对通胀担忧度下降。因此该ISM指标应为股市利多,虽然股指因其它因素影响早盘下跌。
 
  早盘一些个股消息和油价上涨对股指构成压力,雪佛龙因德意志银行调降股评级至“卖出”而下跌3美分报74.01美元,该行的理由是雪佛龙产量下降而资本支出却增加。3M因美林降低该股目标价而跌12美分报73.87美元,美林的理由是该公司四季度业绩低于预期。同上时间,纽油涨0.88美元至59.90美元。

郑步春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