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安徽省今年工业经济目标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06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工业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2007年全省工业经济预期目标已经确定。全省工业战线将通过实施八个方面举措,实现这一目标。

  根据对经济发展形势的综合分析,2007年我省工业经济预期目标是: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0%左右;工业产品销售率达98%%以上;综合经济效益指数达170以上;万元GDP能耗比上年下降4%;技术改造投资完成950亿元;认定省级技术中心20家;新增规模以上中小企业1000户左右;发、用电量均增长11%左右;铁路重点物资运输增长7%。

  全省工业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全省工业战线围绕今年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将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即:以规划为指导,全面落实

科学发展观;狠抓节能降耗,推进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实施技术改造“百千工程”,提升产业层次优化结构;大力实施自主创新工作,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深化企业改革,增强企业活力;推进全民创业,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加强运行监测和调控,促进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以“系统抓、抓系统”为主线,努力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