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8部成立委部际联席会议 合力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53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 赵红梅 北京报道 日前,为加大对非法集资活动的打击力度,国务院批准成立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负责处置非法集资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部际联席会议由发展改革委、公安部、监察部、财政部等18个部门和单位参加。银监会为部际联席会议的牵头单位。部际联席会议可根据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实际需要,通知相关部门加入部际联席会议。工作机制主要体现在对非法集资活动的监测预警、性质认定、处置善后、汇总报告以及打击非法集资的法规建设和宣传教育等方面。

  

银监会处置非法集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成立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有助于加强各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在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中的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实施对非法集资的齐抓共管和综合治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