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二手房再售利润接近谷底 购房者乐淘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59 人民网-市场报

  张赫

  随着农历新年的渐渐临近,上海市闵行古美板块住宅市场交易活性有所萎缩。加上区域内部分新盘的上市,影响到部分预备在年前售房的业主心态,使得业主进一步调整挂售房源价格,以求年前交易。美联物业古美分行本周成交记录显示,近期成交的次新二手房源成交价格基本接近业主成本价,业主再售利润基本接近谷底。

  对此,美联物业长宁闵行区总监邱德章介绍,现时购房者十分理性,除了房源价格合理之外,客户更加看重二手房即买即用,可以省去买房至交房间隔一年左右的房贷利息。现时古美板块5年内次新房源价格基本与新房价格持平,加上二手房即搬即住,相对于期房而言,对于自住客户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与此同时,由于连续的政策调控以及区域内一手新房上市影响,现时古美板块挂售

二手房源价格已经一调再调,现已接近业主成本价格,即使部分楼层、朝向均佳的高品质次新房源价格也相对平稳。由此分流了部分新房客源入市成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