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米尔顿·科特勒携行动销售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一项针对销售人员的权威调查显示:62%的销售人员得不到订单的承诺;86%的人提问不当;82%不能实现差异化,无法实现销售目的;99%没有设定正确销售目标。日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区总裁曹虎博士向与会人员讲述行动销售时提及这样一个令人担忧的数据。
 
  曹虎此行,旨在宣布其销售技能训练项目———行动销售TM(进入中国的中文名)登陆中国。据其介绍,这是一个关注培训方法、培训效果和培训ROI(投资回报率)的销售技能认证项目。行动销售TM项目由国际销售训练机构Sales Board集团开发,其创始人是销售行为学大师杜南·斯巴克斯博士(Dr.Duane Sparks),是一套涉及评测、学习、巩固及认证的全新销售训练体系。
 
  会上,曹虎向与会企业人士介绍了行动销售的精髓,演示了这种新兴训练方式的独特性和优越性。此外,科特勒咨询集团董事局主席、“世界营销实战大师”,米尔顿·科特勒博士则介绍了行动销售TM项目的全球应用情况。
林国栋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