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U21高教在线首批学员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顶尖的在线研究生院U21高教在线(U21Global)首批77名学员日前毕业。大部份研究生班的学员为在职高级主管,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印度、马来西亚、阿联酋、中国、美国和新加坡等15个国家。
 
  U21高教在线于2001年成立,为世界首间提供国际认可课程的在线研究生院。U21高教在线由Universitas 21和Thomson Learning共同成立,前者为来自11个国家的十九家著名大学所组成的国际网络,后者则为全球个人和企业度身订造学习方案的供应商。
 
  据悉,近年来,世界各地对在线教育的需求正不断增长。国际数据机构(IDC)的调查表明,到2008年,在线教育市场将增长2倍以上,美国的在线教育市场将达1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050亿元),而全球在线教育市场将达210亿美元。
姜智鹏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