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手机市场细分 “信息安全”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由北京赛迪数据有限公司举办的“2007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年会”在上海召开。
 
  作为国内行业竞争情报的咨询服务机构,经过细致调查研究,赛迪数据有限公司在本次会议上发布了《2006年手机市场综合分析报告》。
 
  调查结果显示,“信息安全”已经成为手机行业中继“音乐”、“智能”之后的第三大主流细分市场,同时,恒基伟业也成为第一个开创并领军手机主流细分市场的本土品牌。
 
  数据显示,2006年我国手机市场销售量达到了1.2亿部,“信息安全”作为近年刚刚发展起来的细分市场之一,以良好的发展趋势成为国内手机行业第三大主流细分市场。而在这一市场当中,本土品牌恒基伟业以90%的份额占据头把交椅。
 
  另据权威调查机构预估,到2011年,全球手机安全市场价值将达到50亿美元。
林国栋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