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友邦推新规后首个健康险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健康保险管理办法》于今年起实施后,各保险公司加紧开发健康险新品。记者昨日获悉,友邦保险推出其首个长期防癌疾病保障计划,除给付首次诊断癌症保险金以外,满期金给付或身故给付都约为已缴保费的106%。
 
  友邦此款“康爱”保险计划,集癌症保障、养老、保险费豁免于一体,在获得防癌保障,解决治疗费用的同时,考虑到了痊愈后的晚年生活。该产品分8年、10年两种缴费方式,最长保障可到65岁,保障期满即可返还。
 
  友邦相关人士介绍,若客户购买了20万保额的此款计划,分10年缴费,每年4000多元,两年后不幸被确诊患上癌症,保险公司即给付20万元用于治疗,并豁免此后的保费约3万余元。当该客户康复后到65岁保障期满时,保险公司将其已缴的保费8000多元,加上被豁免缴付的3万余元,再乘以106%后给付。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