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专利申请资助金标准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7:39 京华时报

  本市出台规定鼓励专利申请

  本报讯 (记者赵鹏)昨天,市财政局和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公布了《北京市专利申请资助金管理暂行办法》,决定提高相应财政资助标准,鼓励专利申请。

  市财政局和市知识产权局相关人士透露,过去发明专利申请资助的最高资助标准为申请费950元、实质审查费1200元,今后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每项发明专利实质审查费提高到2500元,如实际支出未达到,按实际支出资助。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每项发明专利最高资助5000元,实际支出未达到的,按实际支出资助。

  此外,今后凡当年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国外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达到一定数量的单位,可享受不同层次的资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