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央产房全面改造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4:29 北京晚报

  外立面清洗粉饰、平改坡、锅炉改造

  本报讯 (记者 孙颖) 今天上午,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中央在京单位迎奥运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会议透露,从今天起中央在京单位将全面开展所属单位的外立面清洗粉饰、平改坡、锅炉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在上午的会上,国管局副局长寻寰中部署了中央在京单位迎奥运环境整治工作,并要求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到今年年底,将完成中央在京单位产权房外立面清洗、粉饰。今年3月15日前,中央在京单位将完成锅炉改造方案、平改坡的方案、老旧小区改造方案等设计,确定架空线入地、航空走廊、铁路沿线、塔台天线清理等各项任务具体工作量,研究制定中央在京单位迎奥运环境整治工作的相关政策。今年年底适时完成架空线入地工程,在2007年采暖季前完成锅炉改造工作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