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税纳税榜首度披露 中央电视台名列第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3:48  京华时报

  金融企业上榜最多

  本报讯 (记者 赵鹏)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市地税局局长王纪平透露了2006年北京地税的纳税排行榜。北京市建设工程专业劳务发包承包交易中心、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分别摘得2006年度北京地税各项税费收入排名的状元、榜眼和探花。

  在这份2006年度北京地税各项税费收入的前30名排行榜中,从行业来看,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金融企业入围,属于上榜数量最多的一个行业。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源鸿大房地产有限公司等5家房地产企业,构成了入围数量第二多的行业。

  地税纳税榜前十(新闻附件)

  北京市建设工程专业劳务发包承包交易中心、中央电视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北京电力公司、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