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认沽权证应快进快出 邯钢认购宜低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42 每日经济新闻
  政策利好引发农业股大涨,科技股补涨势头也猛,但银行股冲高回落、地产股大面积下跌,致使周二股指在3000点关口震荡收阴。
 
  昨日认沽证纷纷走强,除2月6日终止交易的原水认沽证跌7.94%外,其余全线上涨。昨日推荐的海尔、雅戈尔认沽证和酒类沽证茅台JCP1五粮YGP1各以8.659%、6.83%、6.897%、5.611%列权市涨幅前列,其中海尔、茅台、雅戈尔认沽证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0%。
 
  近期管理层的降温态度令多方不敢盲目攻上3000点,而选择在3000点之下构筑大箱体剧烈震荡,底部严重滞涨股成为市场热钱重点炒作目标,而认沽证无疑是滞涨板块中调整幅度最大的品种,且许多已跌近历史最低价,自然受到大资金关注,成为短线炒作对象。不过,目前大多数认沽权证内在价值为零,而且距离到期行权日时间不长,因此投资者介入必须注意设好止损位,快进快出,及时获利了结。
 
  认购证方面,昨日侨城认购证随正股华侨城大跌9.84%而跌10%,其他二线蓝筹认购证也纷纷下跌,但龙头邯钢认购证仅跌0.836%,显示主力护盘意愿强烈,加之其正股邯钢购并题材未完,因此,一旦大盘后市反弹,该证又是继续称雄的钢购龙头,投资者可密切关注,逢低介入。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