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王永:公信力是榜单传播价值和商业价值根本所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9:41 品牌中国

  日前,在2006中国十大新媒体人物暨第三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高峰论坛上,全国青联委员、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指出,公信力是榜单经济传播价值与商业价值的根本,"公平、公正、公开"是榜单经济的生命力。会上,王永还首创"交叉媒体"的新概念,他认为"新旧(媒体)只是相对,交叉代表未来",新旧媒体之间相互交叉、相互取长补短已经成为新旧媒体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论坛由中国传媒论坛学术委员会与史坦国际传媒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王永秘书长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发表了"交叉媒体"主题演讲,凭借精彩的言论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表示,榜单的赢利应在榜单之外,而非榜单本身;只要坚持以正确的、科学的心态去举办品牌论坛活动,就一定会有市场,一定会有影响力,因为公道自在人心。所以,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每次举办的评选活动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以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将把这一宗旨毫不动摇地贯彻到底。

  敬请登录www.brandcn.com(品牌中国网)了解有关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