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海运、宝钢集团签署长期运输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3:52 国资委网站

  

中国海运、宝钢集团签署长期运输协议

  2007年1月26日,中国海运、宝钢集团在沪签订长期运输协议。中国海运总裁、中海发展董事长李绍德与宝钢集团、宝钢股份董事长徐乐江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国海运总裁、中海发展董事长李绍德、宝钢集团总经理艾宝俊分别在仪式上致词。双方共同表示,要加大推进该项合作力度,争取尽早取得积极成效;并以此为契机,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进一步增进和扩大合作,为做强做大中国的航运和

钢铁产业,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中海发展副总经理、中海货运总经理王琨和、宝钢股份副总经理戴志浩代表双方在合同文本上签字;双方多名公司高管,以及各自控股的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宝钢股份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据悉,中国海运控股的中海发展股份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为宝钢集团提供

能源、进口
铁矿石
等海上运输服务,并始终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和渊源历史。该项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增强了双方战略合作,在事关国家安全、国计民生重要行业中形成了国有企业的强强联合,完全符合国家近期出台的调整重组和做强做大国有经济的政策导向,对稳定干散货运输市场,保障宝钢集团运输需要,实现双方的可持续发展和共赢都十分有利。该协议的签订,为中国海运发展大型化、规模化、专业化干散货船队奠定了坚实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