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美完成永乐剩余股份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3:30 京华时报

  永乐本周将退市

  本报讯 (记者 段志敏) 国内家电业最大并购案国美收购永乐案,将随本周永乐退市而尘埃落定。

  据国美内部人士透露,截至2006年11月16日,国美要约收购了永乐大约23亿股股份,占永乐全部已发行股本的98.24%。剩余1.76%股份(约合4147万股),国美在昨天完成了强制性收购。收购仍以股权加现金方式进行,即每股永乐股份换0.3247股新国美股份及现金0.1736港元。永乐剩余股份约可兑换1346万股新国美股份及现金720万港元。收购完成,永乐因成为国美电器全资子公司,而被国美建议从1月31日起在香港联交所退市。

  国美电器品牌总监何阳青昨日表示,国美与永乐联合公告很快将发布,关于永乐退市细节将在公告中披露。而国美与永乐全国数百家门店与人员整合目前已基本完成。

  此前1月10日,永乐曾宣布,其在香港的主要营业地点已“搬家”到香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61楼6101室,与国美电器营业地点归并一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