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巩俐身披黄金甲 勇闯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7:52 品牌中国

  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于2007年2月3日至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2007年1月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浪网、《中国企业家》、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第一财经日报》、《财经时报》联合发起举办的"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30名候选人正式发布,"国际影后"巩俐身披黄金甲闯入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成为30位候选人之一。

  2006年,4部大片的上映让曾担任柏林电影节、东京电影节评审会主席的她风光无限,也让2006年成为"巩俐年"。从电影到时尚,她在国际媒体眼中已是中国品牌的代表,作为东方美的象征对西方社会的传统审美观具有征服性的侵入。

  据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同期入围"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还有吴敬琏、张维迎、刘翔、姚明、徐静蕾、王振滔、黄光裕、李家祥等30人,日前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公众投票(以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为主)公示阶段,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07年2月4日公布,届时,品牌中国总评榜2007年系列活动也将拉开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