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曼联手品牌中国打造品牌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7:51 品牌中国

  日前,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内著名数码品牌纽曼公司代表市场总监吴广祥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签署了总冠名赞助协议。纽曼公司总裁唐未德表示,品牌中国高峰论坛自从开办以来,以其社会公益性、平台高端性、回报务实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中国品牌界引起了巨大反响。作为民族企业,纽曼正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打破国外品牌统治的局面,改变杂牌充斥市场现状,营造和谐健康的市场环境,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加关注民族品牌,支持国货,从而促进民族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壮大。这次总冠名赞助品牌中国,正是纽曼民族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

  2006年3月29日,中国最大的平民造星运动--"纽曼2006CCTV梦想中国"大型活动正式启动,并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梦想中国》开办2年来已经家喻户晓,成为了中国电视业界的知名品牌,收视率高居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霸主地位。而平民参与电视大赛一直坚持走"大众化、平民化"的路线更是为广大的观众所认可,此举与纽曼一贯的品牌策略不谋而合。《梦想中国》的宗旨是:评选出平民偶像,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娱乐节目品牌。此举与纽曼数码"成为中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的发展目标相一致,梦想中国品牌与纽曼品牌的强势合作,势必成为两个品牌发展里程中新的动力。

  作为国内著名数码品牌厂商的纽曼,基于强大的研发团队、实行高效的生产管理、和对产品线进行不断整合、拓宽,如今已经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市场最大的MP4、MP3品牌,为树立民族企业的良好形象做出了榜样。秉承"音乐成就梦想,数码改变生活"设计理念的纽曼MP3、MP4产品,其青春、时尚、亲民的特质倍受公众信赖。产品设计理念与此次大赛的"音乐成就梦想"的主题完全相吻合,也是纽曼与梦想中国牵手的重要原因。同样是音乐、同样是梦想,同样诉求用音乐成就梦想,纽曼将与梦想中国将为中国公众打造06年最完美的梦想舞台。

  纽曼通过本次大型冠名赞助活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

火箭式提升,全系列数码产品销量比2005年增加了3倍还多,纽曼品牌价值得到了大幅提升,已成长为目前中国最具成长潜力的数码品牌之一。

  2007年1月8日,第40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微软、英特尔、惠普等来自全球的2700家厂商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国第一数码品牌纽曼也携旗下多款时尚精品,以最新、最热的流行概念尽显精彩数字生活,为众多的参观者奉献了一场时尚消费电子的盛宴。

  本次纽曼冠名赞助2006中国品牌的年度盛宴--"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充分表明纽曼品牌的国际化视野和品牌战略。纽曼品牌将搭乘品牌中国旗舰平台,驶向更加广阔的国际海洋,成为令中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