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红杉中国创始人入围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3:28 品牌中国

  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于2007年2月3日至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2007年1月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浪网、《中国企业家》、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第一财经日报》、《财经时报》联合发起举办的"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30名候选人正式发布,杉中国基金中国创始合伙人、如家联席董事长沈南鹏成功晋级,成为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30位候选人之一。

  据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本次活动将评选产生2006年对中国品牌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和推动力的中国品牌功勋人物。

  沈南鹏两次创业两次上市,他是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他是风险投资的高手;2006年,他引进美国著名基金红杉资本并投资了20多个品牌,堪称2006年度中国最具前瞻眼光的投资家。在华尔街家喻户晓的他,未来将帮助更多的中国品牌实现梦想。

  据悉,入围"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还有吴敬琏、张维迎、刘翔、巩俐、姚明、徐静蕾、冯军、黄光裕、李家祥等30人,日前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公众投票(以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为主)公示阶段,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07年2月4日公布;届时,品牌中国总评榜2007年系列活动也将拉开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