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成都物价涨幅今年将控制在3%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3: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罗向明)昨(25)日,成都市物价局在年度工作会上表示,今年成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预期调控目标为3%以内。据悉,资源环境价格改革、旅游价格改革等仍是今年成都物价工作的重点,将继续实行用水阶梯式水价及高耗能行业差别电价政策,促进资源节约和产业结构调整。

  据了解,资源环境价格改革仍是今年物价工作的重点,水价、电价调整仍是关键。今年将合理制定居民生活用水阶梯式水价,对用水单位实行超定额加价,还将对高耗水行业实行差别水价政策。电价改革也将继续推行,继续落实高耗能行业差别电价政策,促进资源节约和产业结构调整。旅游价格改革也是工作重点之一,门票价格的折扣、佣金方面的改革都将推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