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9:4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谢光飞北京报道 1月25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暨“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受关注企业家”和“最具成长性企业”推选活动在京揭晓。

  由经济学家、新闻界和政府权威人士及企业代表组成的推选委员会经过两轮初选和不记名投票,2006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浮出水面,它们是:1.我国自主品牌轿车首次批量进入欧洲市场。2.沃尔玛在华分店全部建立工会。3.三峡大坝全线建成。4.国有商业银行改革步伐加快,中国工商银行IPO规模创全球第一。5.股权分置改革引领中国股市创历史新高。6.美国凯雷并购徐工案引发外资并购争议。7.中国钢铁企业首获全球铁矿石首发定价权。8.中国企业海外最大有色金属资源投资项目开工。9.中小企业信息化工程启动免费培训百万企业。10.中国企业胜诉美国劲量电池专利权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