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市建委:调整经济适用房购买资格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30 京华时报

  市建委就有关报道表示

  “调整经适房购买资格”未定

  本报讯 (记者 张燕)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拟将经适房购房条件的年收入上限下调至4万元”,北京市建委就此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相关政策进行研究,并未形成决定。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本市拟将经济适用住房购房条件的年收入上限下调为4万元,家庭住房标准也相应地下调为人均建筑面积低于13平方米,而目前已经通过审核的持表待购经济适用住房的人群,家庭年收入在4万到6万元的将被分流出来,作为中等收入家庭改买限价商品房。”

  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目前,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正在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对北京市

经济适用房建设、分配等政策问题进行系统研究,并未形成有关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