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拒不还账企业的部分欠款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48 中国青年报

  2005年3月28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定并经被告方确认:

  某高强度螺栓厂欠银行150万元,以原材料和产品抵押。借期到后分文未还。

  某化工有限公司欠款81万元,还了4万元。当初以土地作为抵押,现在土地依然在。

  某供销社工业品公司欠款230万元。有固定资产可以清偿债务。

  某标准件厂贷款427万元,尚欠100万元。以所有的房屋及机器设备为抵押。

  某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欠款175万元。以土地抵押。

  某染整(专门染织整块)厂欠款43.9万元。以房屋及机器设备抵押借款。被告自称自2000年后几乎处于半停产状态,很多机器设备已成废旧品,但法官却在现场看到机器仍在工作。经权威部门认定,其所有的机器设备、房屋、土地等价值758万多元。

  某

化工厂欠款80万元。

  还有5家企业,厂房、设备和人员都没了影子,其所欠的2000多万元债务基本上都要作零资产处理。

  本报记者 黄勇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