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多项税收政策年内将调整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1:42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熊欣

  国税总局昨日公布的《2007年全国税收工作要点》中透露出诸多今年税政改革端倪。其中,参与制定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成为今年税收立法的首要工作,耕地占用税以及印花税暂行条例年内也将进行修订。此外,资源税改革、增值税转型改革等同样纳入今年税制改革的视野。

  备受业界关注的《企业所得税法》,被放在推进税法体系建设的第一条。文件同时表示,要推进内外资企业所得税“两税合并”,做好全国人大审议通过企业所得税法后的宣传、实施准备等工作,抓紧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该文件同时透露,

增值税转型改革在全国全面实施、资源税改革有望进一步推进。此外,基金、担保、信托、租赁有关所得税以及物业税的立法也纳入了今年税制改革研究的视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