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2006年经营业绩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5:09 国资委网站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是目前国有光纤通信制造业中的排头兵,经过三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武汉邮科院不仅推动了我国光通信产业的发展,而且自身也从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唯一集光通信领域三大战略技术:通信系统、光纤光缆、光电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研与产业实体。并且在通信系统、光纤光缆、光电器件的研究、开发等领域取得了令业内外瞩目的成绩。

  2006年武汉邮科院在国务院国资委、省市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院职工按照院第十七次工作会议的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自主创新,科学发展,坚持实施“两个转变”,实现了“十一五”时期良好开局。在通信市场出现恢复性增长的形势下,产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经营指标全面完成;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光通信领域优势;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企业管理进一步规范;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显著加强,和谐气氛得到营造;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实现双落实,安全机制持续优化。实现了发展规划实施要起好步、开好局的目标,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武汉邮科院实现合同额和销售额均创历史新高。全年共完成合同额41.94亿元,同比增长30.68%;销售额40.47亿元,同比增长33.48%。国际市场出口继续呈现快速增长势头,完成合同额6905万美元, 同比增长52.15%;销售额6645万美元,同比增长73.53%。完成科研投入3.25亿元,实现利税超过3亿元,完成国务院国资委下达的利润指标。为武汉邮科院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