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行业总动员 新品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周大福:“福星宝宝”
 
  日前,记者从周大福首饰获悉,2007年的情人节,国际铂金协会与周大福首饰携手推出的“福星宝宝”铂金系列。该系列由真情宝宝与家和宝宝组成。真情宝宝有着一对强有力的翅膀,善于飞翔;家和宝宝则活泼灵动,叽叽喳喳。
 
  “福星宝宝”情人节铂金系列通过两个宝宝相依相偎的形象,传达情人间”我们永远在一起“的爱情信念。每款产品的设计都由两个宝宝同时出现,表达恋人间不舍分开的情愫。此外,每款产品都点缀着爱的印记———心型图案,就如两个宝宝律动的心,为彼此跳动、牵挂着对方。这个系列有吊坠、戒指、项链、耳环等,有1300元和2800元两个价位。
 
明牌:“我爱你爱我”
 
  日前,记者从明牌首饰获悉,为了迎接今年的情人节,明牌近日推出了“我爱你爱我”铂金对戒系列。该系列外形简约、线条流畅,铂金自然的白色光泽,完美诠释了爱情纯自内心的特点。此外,铂金对戒上铭刻了“我爱你”等文字。
 
  “我爱你爱我”铂金对戒系列,通过镂空及弧形的外观设计,巧妙地将两枚造型各异的对戒组合起来,蕴含恋人间深情款款,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意境。本系列的主打产品“我爱你”铂金对戒,男戒呈现镂空造型,女戒的形状即为男戒镂空部分,只有当两者相遇,才能展现出完整的形态。此次设计的另一大亮点为铭刻爱的印记,一组对戒分别刻上爱的箴言。刻有“只有你”誓言的铂金对戒,采取拼图设计,两枚戒指就像玄妙暗藏的印章。
 
施华洛世奇:“心情厚爱”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施华洛世奇获悉,今年情人节,施华洛世奇将推出“心情厚爱”系列。这个系列以恒久不变的爱情象征———心形设计作为创作重点,透过仿水晶歌颂男女之间的浪漫爱情。心形设计被注入全新活力,不规则切割时尚新颖,富有现代气息。这个系列的作品既可以作为首饰佩戴,也可以用来装饰家居。
 
  该系列的主打款订婚戒指上有银色切割心形仿水晶,同时配有两款设计独特的项链,一个是巧妙的将爱的宣言隐藏在镀白金色项链连系着的密镶仿水晶石字母符号中,以表达“每天爱你多一些”的意思。另一款项链设计由数不尽的饼图案组成,代表永垂不朽的爱,风格轻松活泼。
 
  今年施华洛世奇除了推出情人节首饰外,还推出了很多情人节家居新品。“2007水晶心挂饰”即是其中之一,它是一颗大桃红色精雕心形仿水晶,特别之处在于其镭射雕刻设计。心形仿水晶线条圆润,采用心连心设计并缀以仿水晶相框,适合用来摆放情侣的照片。还有缀以透明仿水晶心的烛台和仿水晶熊宝宝等。
 
ARTINI:“歌德惊情”
 
  日前,记者从珠宝品牌ARTINI获悉,其于今年情人节特别推出“歌德惊情”系列首饰。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歌德式绘画艺术重视细节,多以平常的图案或自然的花木当背景,富装饰性,画面有高雅的感觉,同时也带有幻想性的气氛。以十字架及玫瑰花为主题,图案着重细节美感,给人以冷艳又优雅的感觉。价位从500多元到2000多元不等。
 
精品新品鉴赏
 
  ◎ARTINI“歌德惊情”系列,以冷酷的黑为主调,设计细致的十字架作链坠,配合以双层圆珠串成的颈链,散发一股神秘壮丽的气氛。颈链售价:$1880;耳环售价:$780
 
  ◎ARTINI“歌德惊情”系列,以玫瑰为主题,设计细致,立体花瓣及叶纹均清晰可见,栩栩如生勾画出一朵朵艳丽的玫瑰。除玫瑰花外,颈链并缀有水滴型琉璃、迷你十字架及圆锥形吊坠,款式别具一格。立体玫瑰花耳环亦以幼圆珠链垂着两颗琉璃及一颗圆锥吊坠,设计与颈链相互呼应,又加添女性妩媚。颈链售价:$2280;耳环售价:$580
 
  ◎明牌“只有你”铂金对戒。心中的缺口,直到你的出现才将其填补,只有你能完美我。市场参考价:男戒RMB1500元,女戒RMB1000元。陈兰琴
陈兰琴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