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凤祥登全球珠宝百强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每日经济新闻》从老凤祥获悉,其最近荣登“蒙代尔全球珠宝首饰百强榜”,这也是我国内地珠宝首饰类品牌首次跻身这个由国际知名的《蒙代尔杂志》及其独立的评选委员会测评的百强榜单。翻开“蒙代尔全球珠宝首饰百强榜”,世界许多知名珠宝品牌赫然在列,除了名列第一、二位的蒂凡尼和卡地亚,宝格丽、戴比尔斯、欧米茄、迪奥等耳熟能详的品牌也在其中。
 
  有关人士介绍,从2001年至今,老凤祥的销售从7.1亿元大幅提升到近40亿元,利润增长了20倍。在上海地区的首饰品牌中,老凤祥是唯一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两个称号的企业,并以20.08亿元的品牌价值被国际著名品牌评定机构“世界品牌大会”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和“亚洲品牌500强”。去年,老凤祥还荣列了“中华老字号百强榜前十名”。
陈兰琴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