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正:坚决依法严办周正毅等不法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3:1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昨天在谈到周正毅案时说,对这样的不法分子、不法企业主,扰乱经济秩序、危害社会,一定要坚决依法严办,让他们在上海无立足之地。而对守法企业家,无论是国有的民营的外资的,都要维护好他们的利益。这两个方面的工作都做好了,才能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韩正是在上海财税工作会议上说到这件事的。他说,不法分子、不法企业主不仅仅扰乱市场,还扰乱社会、扰乱民心,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执法部门、执法人员对此决不能手软。周正毅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同时,他还涉嫌大量行贿,为他的不法行为打通环节。上海决不允许这样的现象存在。司法机关一定要依法严办,决不姑息,办案的过程要透明,要及时向社会披露有关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