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虹集团2006年经营业绩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49 国资委网站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所属华虹集团是目前国有集成电路行业中的领军人物,经过十年的建设和发展,华虹集团不仅推动了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而且在芯片制造、芯片设计、系统及应用服务、工艺研发、电子元器件贸易和风险投资(包括海外投资)等领域取得了令业内外瞩目的成绩,向社会和用户奉献了代工(Foundry)技术、产品工艺、芯片设计、AFC系统等产品和服务。

  在2006年上半年利润指标已经超额完成全年预算任务的基础上,华虹集团2006年下半年再接再厉,克服市场售价大幅度下降、原材料成本大幅度上升等不利因素,加强内部管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2006年华虹集团实现销售50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加17%;预计完成利润总额7亿多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加312%,经营质量大幅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