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农行改制时间表初步确定 下半年股改只限发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5: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可能不会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且只限于发A股上市

  本报讯中国农业银行昨日表示,将会按照“总体改制、择机上市”的总体目标,扎实做好股改前期各项工作。这是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定调之后,农行首度就股改相关事宜对外表态。

  接近农行的知情人士称,农行将争取在上半年完成财务重组,下半年启动股份制改造。这位不愿具名的人士透露,农行可能不会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其“择机上市”的目标可能只限于A股市场,而不采用其他几家大型银行选择的“A+H”模式。

  目前市场比较关心的是国家将拿出多少资金对农行进行注资,有学者根据农行的资产状况推测,农行此次财务重组的规模将不少于9000亿元人民币,国家对其注资的金额在250亿到300亿美元左右。(贾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