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墨结束对从我进口轻型卡车斜交轮胎反倾销终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3:38 商务部网站

  墨西哥结束对从中国进口轻型卡车斜交轮胎的反倾销终审调查

  墨西哥经济部于2006年12月29日在“官方日报”发布公告,结束对从中国进口轻型卡车斜交轮胎(税号为4011.20.03)的反倾销终审调查,现报告如下:

  1.2005年9月14日,墨西哥全国橡胶工业协会向墨西哥经济部提出申请,要求对从中国进口的轻型卡车斜交轮胎进行反倾销调查。

  2.墨西哥经济部接受该协会这一申请,并设调查期限为2004年1月1日至2005年3月31日。并拒绝了该协会对从中国进口卡车斜交轮胎(税号为4011.20.05)进行

反倾销调查的申请。

  3.2006年5月26日,墨西哥经济部宣布结束对从中国进口轻型卡车斜交轮胎的反倾销初审调查,决定将暂不征收临时

反倾销税,对该产品的反倾销调查继续进行。

  4.2006年12月29日,墨经济部宣布结束对从中国进口轻型卡车斜交轮胎的反倾销终审调查,决定不对其征收反倾销税。

  5.本公告从2006年12月30日起开始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