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揭晓 奇瑞A5当选最佳人气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1: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侯娟)在昨天上午举行的“CCTV2007中国汽车巅峰对话”上,历时三个多月的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结果揭晓。其中,奇瑞A5打败长安福特马自达福克斯两厢当选最佳人气轿车,后者则获得最佳造型汽车。

  面对此次评选结果,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如果有可能,希望两个奖项都归长安福特所有。不过能得到最佳造型汽车奖也不错。”奇瑞董事长尹同耀则称:“获得人气奖让公司信心大增,奇瑞公司2007年的销售目标是39.3万,而且将会推出五款新车,两款便携车,在市场上进一步提高份额。”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在发言时称:这次评选结果非常有力地证明了影响消费者

购车最大的因素还是车价,其次才是安全性和售后服务。有一项数据表明:考虑车价最为重要的决策依据的消费者占44.7%。另外,苏晖还提供了这样一组数据:京城已经拥有两台以上的私人轿车的家庭占到了47%,其中二次购车车主又购买同一车款的只有9.1%。而在2006年购车的人群当中,有12.6%的消费者因为交车时间过长就放弃了原来的车型。相比较,在2007年,有车族有18%的消费者有购车的意向,没有车的人有18.4%的人有购车意向,其中,在2007年下半年有购车意向的占56.6%,消费者有意购买
国产车
意向的占84.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