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王石入围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8:37 新浪财经

  日前,2006中国地产先锋、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凭借对中国地产品牌的影响力和推动力,成功入围“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候选名单(30人),最终结果将在2006年2月4日北京举行的“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2006年,这位中国房地产品牌的代言人通过代言‘全球通’告诉每一个人:做最好的自己,我能!他还说,往上一小步也有新高度;他一鼓作气攀登了全球所有的高峰,完成了著名的‘7加2’;他还代言陆风汽车‘天下路,任我行’”,在活动官方网站——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活动专栏里这样介绍王石的推选理由。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浪网、《中国企业家》、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第一财经日报》、《财经时报》联合举办的“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2月4日在北京举行。

  “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2006年10月18日启动以来,在前期广泛征集民意的基础上,活动组委会最终酝酿产生30名候选人物在新浪网、品牌中国网进行网络公示,展示候选人2006年在中国品牌建设方面做出的业绩,接受公众投票。最终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产生前20名进行表彰,前10名获得“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大奖,11-20名获得“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提名奖”。评选结果将于2007年2月4日在北京举行的“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活动详情见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